close

當初本來說要考警專,所以買警專DVD和參考書,

後來碰到校內台電招考,

叫我去考,我準備1個月,考試結果出來成績45分第七名,考的最爛科目物理1分,

這種成績還可以進複試,我本來不想去複試,原因很簡單,第七名不管有沒有面試,

都不太可能進台電,他媽的,家人說你不能逃避問題,這是逃避的問題嗎?,

老子是很務實,好嗎?不會做沒把握的事情!

想到我考到第七名,我他媽的臉都綠了,段考都前三名的我,考輸班上其他人,算了,我接下來就他媽的準備好警專,不過也他媽的害我少了1個月可以準備警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翰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